窗边的小豆子
发表于 2012-11-5 22:09:50
关键是国标太低,查的力度又不够大,食品安全只搞抽检,其中问题实在是多
海阔天空
发表于 2012-11-5 22:11:23
没有放心的奶喽。。。。其实喝豆浆才是 最好
秋水伊人
发表于 2012-11-6 08:28:05
光明,你让消费者怎么信你??
飘渺
发表于 2012-11-6 08:29:58
怎办啊,一直吃光明的呢,居然有这种事?太不负责任了吧!!!
心灵の底片
发表于 2012-11-6 08:31:15
一直以为光明的质量还可以的,现在还有放心的食品吗?
泡泡糖
发表于 2012-11-6 08:34:55
接二连三听到光明事件。。。。食品安全方面的监管太不到位了吧 ,想想这么大的公司居然也这样,都不知道还有什么能吃??